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个赶时间却很开心的旅程

[deleting memory...50%...]
昨天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难忘的旅程
虽然说我认识win仔他们不是很久
但是感觉上就像是从小认识到现在
一个美好的早晨对五个年轻人来说是怎样的呢?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会睡到很迟才起床
问起美丽的早晨他们可能不知道
可是要是问起繁华而美丽的夜景
那大概每个年轻人都可以答道
愉快的旅程就在一个天未亮的情景下展开了
从大家在车站集合就有一种很愉快的感觉
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并没有烦恼
因为在我们彼此心中大概就有了一定的共鸣
说起彩虹我想他已经放下了那个不值得她再去费心的男人
一整天的旅途中感觉上并没有不开心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所以将感觉收在心里
在巴士上竟然会出现两个男生能让彩虹那么注意
其实这样也好
最少在那一刻她可以忘记
一路上的时间我们都在聊天
我和win仔 彩虹小be
可是Marcus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坐了
原来女生真的可以有很多话题聊
就像彩虹小be
从一上巴士就可以聊到kl
也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我和win仔的话题就比较少
大概是我本身比较少话题吧
到底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小动作呢?
而到底喜欢一个人又会怕做什么呢?
说真的
从一上巴士开始我就会不自觉的望向她
虽然我坐在靠窗口的位子
其实我一直都很怕和她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着她的时候
我是如此的没有信心
也不知道能和她聊些什么
很怕会把她闷倒了
一个呆瓜的脑袋到底可以想些什么?
在到达kl的是后才发觉原来大城市和我们小地方的不同
在哪里每个人走路的速度都比我们快
也许是时间不够用吧
看着那车来车往的马路
令我有一种很想快点毕业出去新加坡闯闯
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time square
没想到那里就像是两倍的Ipoh parade
在哪里就开始了疯狂购物的活动了
首先我们想在kopitiem充电
接下来就是陪彩虹他们去看衣服了
只可惜走完了整个time square
也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那我们只好换地点了
下一站
金河广场
这一次就是分开去购物了
那里也就像怡保的益丰
哪里的衣服却不比time square来的少
也就是在那边我看上了一件衣服
只可惜我并没有把它买下来
而是win仔Marcus在那里买了一件衣服
走完了整个广场并没有找到我喜欢的
原以为这次要空手而回了
彩虹她们也只是买了一件衣服
所以我们想着又回去time square看看了
还好这次我在这里也买到了一件衣服
win仔也买了一件外套
在买外套的那是
我们和一个店员开起了玩笑
没想到她还这是cool
不过也算了
反正我们也只是玩玩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又到了接近回程的时间了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而她要离开这里的时间也越来越接近了
小be说还没决定要什么时候离开
可是大概的时间已经定在3月多了
距离现在只剩下1个多月的时间了
小be说还要看看这里有没有值得她留下来的理由
但我想值得她留下来的人并不会是我
而我大概也没有那个能力要她留下来吧
win仔一直都在提醒我
小be已经有了另一半
而我也只能说我认识她的时间迟了
结果是怎样并不是最重要的
开心,值得回忆的过程才会是最珍贵的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能过给她的也只有最开心,最快乐的回忆
在这次的旅程里
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也包括了我和她的
不方便写在这里,就让它成为我私人最美好的回忆吧
也希望会是小be最珍贵的回忆
第一次坐火车的印象并不是很好
可是却不像那么快结束
总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那就有多一点时间可以陪她
总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那就有多一点时间创造美好回忆
总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那就有多一点的时间可以去爱她
在她心里会不会有我呢?
我不知道,大概也不想知道
就让它留着
总会有一天我会慢慢得发觉
愉快的事情总是短暂的
而回忆却是很长久的
如果让我选择那我会选择回忆
因为这样我才能永远的在她心里
七个人的美好旅程就这样过去了
却深深的印在回忆里
在这里要谢谢win仔彩虹小beansonMarcus小娟
小娟是新认识的
所以没什么comment
不过和她大概也可以聊很多东西吧
因为我很8
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边吧
谢谢观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