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奇怪

[deleting memory...65%...]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喜欢用华语
最近都好无聊
自从那次和彩虹他们去吉隆坡回来
就觉得闷闷的
一直很想再出去玩
好想再和他们去玩
原来和一大班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开心的
虽然说好朋友不容易找
但我找到了
就快要新年了
可是家里还没有收拾好感觉上乱乱的
想着过年可是心里并没有很期待的感觉
心理期待的反而是几时还能和好朋友在去旅行
心里的她就快要毕业了
也就是说就快要离开这里出去新加坡了
那就是说我们能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心里真的不舍得
可是那是她的理想
而我能够做的就是支持她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很浪漫的求婚片段
还在幻想自己向她求婚的那一刻
她 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女孩
表面上好像很坚强
可是心里却是一个很容易受伤的女孩
在我心里真的不想让这个女孩受伤
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和一个想珍惜你的人
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有时候久了的感情真的有点舍不得
可是爱和舍不得是两回事
决心会是关键的吗??
一个想珍惜你的人就在你面前了
等待的就只是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好好的爱你,疼你一辈子的机会
我不敢说我会是最好的
也不敢说我是最优秀的
但我可以肯定我会做到最好
也可以肯定我会尽量给你最好的
距离毕业的时间不多了
考试的时间也慢慢逼近了
面对快要考试的自己
突然觉得好无奈
感觉上自己并没有尽力去做好一切
距离自己设下的目标也越来越远了
真的不希望自己设下的目标就这样放弃了
心里想的她占了很大的位子
而我更要好好的努力
为自己的将来打拼
今天还是让我见到她了
可是心里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只是想离开那里不想见到他
他的事情我已经不想知道也不要去了解
浪费时间。。。。
就写到这里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