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唱k之夜

[deleting memory...95%...]
一个繁忙的一天就是昨天了
昨天上学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前天到4点才舍得去睡觉早上7点就要起来了
累都累死了
去到学校又要上3节超闷的课
闷到我简直可以睡觉
好想时间可以过快一些
因为今天anson回来了有一大班出去废了
时间还过得真慢啊
放学了还要去弄头发
搞了大半天终于都和他们见面了
哈哈
anson那个孩子样还是一样哦
还是那么多话讲
搞笑的功夫我还不够他厉害呢
没想到win仔他们酱早就到我家门口等了
真不好意思哦
本来想到一回家就上车出发的
没想到他们说很晚才回家就只好先冲了凉再出了
win仔和我说今天会有一个新的朋友
那个整天在fren group里面做spyskygan
哈哈
他要和Marcus一起来
我们一辆车先到吃东西的地方
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没想到那边也有的唱k
只可惜可以唱的歌好少哦
想着想着点来的歌都是伤感的
也好啦
反正也适合我唱
唱着唱着吃的东西也来了
原来吃的东西并不是很好吃
不过也拍了不少照片
两个美女crystal彩虹
超爱拍照的
拍的照片简直可以出美女写真了
哇。。
我要私人珍藏可以吗?
那间cafe就成了我们拍照的好地方
虽然那间房间小小的,暗暗的
还好anson的相机超好的
也拍得两个美女超赞的
Marcusskygan终于都来了
skygan靓仔过Marcus
可是我和Marcus有一腿不可以乱来
哈哈
Marcus对不起啦
称赞skygan靓仔哦
还有两个靓仔就是win仔anson
那边唱歌的隔音系统也超烂了吧
我们里面唱歌外面竟然听得到哦
很多人看进来有点不好意思
没想到我会看到一个不大熟的朋友
他也是一班朋友来庆祝生日的
最不幸的是win仔彩虹
竟然看到他们最不想看到的人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玩得开心就好
win仔彩虹不要为了一些人而令你们不开心哦
尤其是你啊
win仔
不要让他影响你愉快的心情
大家出来玩最重要就是开心咯
一个不起眼的人不值得你不开心
聊天,拍照,唱歌,吃东西
好爽啊
今天crystal看起来好像有心事
笑容中依然带伤感
怎么才能让你开心呢
虽然你整天告诉我有得玩你就很开心了
可是我却不觉得你可以很开心的和我们出去玩
总觉得你心里有刺
那根刺插得很深吧
拔出来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吗
没关系
我可以等你的
拔出来后的伤口让我来帮你恢复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护理师
可是包扎伤口我还是会的而且会做得很好
和你聊天的时候
心里开心又难过
开心的是我见到你,想念你
难过的是你看起来不开心
咦。。
为什么外面黑黑的
哦哦
原来是有人庆祝生日了
anson真爱玩哦
竟然要唱生日歌给人家听
好咯
那就陪陪anson唱给外面的小姐听咯
没想到唱完了竟然没有人才我们哦
早知道就不要唱给他们听
浪费口水
真不开心
就连一句谢谢都没有和我们说
没礼貌的家伙
不过也罢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们去那边的目的又不是要帮他们庆祝的
还是唱我们的歌好了
酱快就没歌好唱了
真无聊
是时候要走人了
哈哈
临走之前当然是要来合照一下咯
还有美丽的小姐还没拍够哦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还想时间过慢一点
这样我就能陪她就一点
哈哈
写到这里吧
谢谢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