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痛。。。

[deleting memory...75%...]
冰冷的感觉其实一点也不好受
很久以前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
本以为男人和女人可以过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上帝却认为很无趣
于是上帝就创造了坏男人
也就是因为这样
女人慢慢的就被坏男人的甜言蜜语给眯着了
也就是这样女人离开了身边对她很好的好男人
当女人去到了坏男人身边
那花花绿绿的甜言蜜语
也因为坏男人懂得女人的心
很快的女人就爱上了坏男人而无法自拔
每每受到伤害却还是爱着坏男人
这一切看在男人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终于有一天男人忍不住去找上帝了
男人和上帝说
请你也把我变成坏男人吧
可是上帝和他说
如果连你也变成了坏男人那么这世界上就不会有好男人了
男人想了想
还是放弃了变成坏男人的想法
男人想既然女生都不爱自己了
而自己却深爱着女人
慢慢的男人就把这份爱变成了女人身边的守护天使
每当女人看见天使出现时就会想起男人对她的好
想着想着
女人决定放弃坏男人
不管坏男人的甜言蜜语有多甜
女人回到了男人的身边
男人依然像以前那样爱着女人,疼着她
好男人和坏男人
坏男人能给的只是暂时的
而好男人能给的却是永远的
女人请好好的选择你身边对你好的男人
想起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的话
难道坏男人真比好男人有吸引力吗?
坏男人让她受伤
她却偏偏深爱着他
好男人只想保护她
却只能远远的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也难怪
好男人总没有坏男人的甜言蜜语来得多
心里疼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受的伤有多痛
虽然表面上你真的没什么不一样
其他人或许看不出来
但从你那灿烂却带点勉强的笑容
我就知道
也许你很久都没有从心底里笑出来了吧
相信我会是让你从心底里笑出来的人
过去的伤痛就让它过去
你那甜甜的笑容
希望我很快就能看得见
而且会是永远的看见
现在的你虽然说很自由
可是心里却是无比的痛
每次我和你聊天时看着你那不开心的样子
心里真的不好受
每次想弄你笑
你却只是腼腆的笑
那不是我想看见的笑
每当聊起那件事情的时候你的样子就会变得很无奈
爱的那么辛苦真的没关系吗
你真的需要选择默默承受吗
想着心里突然觉得酸酸的
说着想让自己的心冰封起来
却觉得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冰封起来能让我觉得开心
我想
我会选择这样
既然能爱的人不能让我选择
那就不要选择好了
冰 能让死了的心保持原状
冰 能让活着的人麻痹一切
虽然我很怕冷
可是我想慢慢的我就会习惯冷的感觉
在冷冷的夜里
心里还是冷冷的
想念的人
你过得还好吗
不管你过得怎样,好的,不好的
受伤了还是有我在
等待虽然痛苦
但选择了等待就会坚持下去
冰封的心 冰冷的人
等你好好的来融化
希望你能像女人那样看见天使就想起我
守护你的天使虽然在远方
可是守护你的心却一点也没有退缩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