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开心的年29 12/2

今天时间过得真快
上课时间也过得好快
今天我们上课上到12点就可以回家了
虽然12点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却没有想回家的心情
因为一回到家就要开始收拾家里了
好懒惰
可是还是一放学就回家了
今天约了win仔他们
好期待的感觉
他们两点多就去了观音洞拍照
好想和他们一起去
不过还是要帮忙家里收拾
只好收拾完了再和他们出去了
今天我们的节目还算过得去
不过就单调了一些
只是去看了一部电影然后再去吃东西就回家了
我们看的电影是【花田喜事2010】
挺不错的一部电影
超爆笑的
从一开场就可以笑到尾
虽然不是和她一起坐
可是有她在身边的感觉就足够了
可惜今天并没有和她谈太多东西
感觉上她对我好像我有隔膜
我们之间有了一段距离而且可以感觉到越来越远了
难道我爱上她是一件错误的决定
现在的我不想想太多
只想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每一秒
就算要单身也无所谓了
很遗憾的
美好的一天却有了不美好的事情
为什么我最不想看见的人偏偏出现
不过也好
这样可以令我好好的去面对
人总要经历了才会成长
人总要遇到了才会珍惜
人总要错过了才会后悔
人总是这样的
拥有的东西并不珍惜
错过的东西却会尽全力去挽回
可是让你挽回的会是好的吗
再怎么挽回心里还是有一根刺
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一个人过
今年的情人节也不例外
还好碰上新年
也不至于自己一个人闷闷的过
回到家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起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光
虽然认识他们并不是很久
可是感觉上就像是认识了好久好久
和他们一起玩并不会有压力
之前的中学朋友并不会有这种感觉
也许我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好朋友
谢谢他们让我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种无法忘记和取代的回忆
现在的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虽然有时候我不能融入他们的话题
可是在旁边听着他们说
也能了解他们
谢谢
win仔彩虹小晶永胜Marcus筱婷skgan
美好的年29就有你们的陪伴了
就写到这里吧
谢谢观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