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心痛。。。。

[deleting memory...85%...]
这几天都在想着同一件事情
意见我也听了很多
可是自己却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想着
心里渐渐又痛了起来
心疼着受委屈的她
自己却不能做些什么
她心里惦挂着的人却是让她受委屈的人
感觉淡了却放不下他
心疼的你真的会明白吗?
我对你的感觉你会明白吗?
好朋友一直提醒我同样的东西
我还是不在乎他们怎么说
坚持
会为我带来我想要的吗?
坚持
会为我带来我所爱的吗?
我对你说我心累了
你问我为什么
我对你说
爱上不值得爱的人
那是过去
爱上不该爱的人
这是现在
到底我还能撑多久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让累了的心继续尝试
拖着疲惫而累了的心
还能真正的爱你吗
听着听着很多你和他的故事
叫你再坚持下去的人大概不是你的好朋友吧
我第一个站在你身边
不管你的选择是如何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爱过了才会知道痛
痛过了才会成长
真感谢缘分让我认识了你
也要感谢缘分让我爱上了你
虽然很多人会觉得我不该爱上你
我想你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今天听到你说我还爱着她
我真的很生气
我已经清楚我爱的人是谁
为什么你总喜欢看自己的感觉
受伤的心原来还有那么多伤痕
疲惫的心却任然装出坚强的样子
放手会是一件好事吗
我不知道
但坚持下去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有人说每个不同阶段的爱情让我们学会不同的东西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越来越懂得珍惜
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当机会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
你没有好好的把握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已经迟了
你说要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我心里真的不好受
一个不懂得珍惜机会的人
为何不让机会留给懂得珍惜的人
曾经我也想过如果我还有多一次机会
我一定不会让她流泪
就算那是的错不是在我身上
为何上帝创造爱情
却要为爱情设计这么多的烦恼和伤感
为何上帝不创造一个纯纯的爱情
上帝创造爱情是让人学习怎么珍惜
而上帝为爱情设计却是要让人从受伤中学习
学习如何更珍惜
学习如何更爱对方
学习如何为纯纯的爱情留下难忘的回忆
伤感的爱情虽然美丽但不实际
纯纯的爱情虽然没有难忘的回忆
可是却是永恒的爱
难忘的回忆是可以再创造的
难忘的回忆也是可以替代的
开心难忘的回忆是你我都能拥有的
伤心的回忆却是刻骨铭心
开心难忘的回忆 VS 伤心痛苦的回忆
你会选择哪一个
都很晚了
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 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