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伤心的日子 第七天

现在是凌晨3点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完全没有睡意
可能还在担心那件事吧
说真的,比起平时做工回来我一定会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可是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哦!!
今天这篇我想用华文来写
想起这几天和你开心的对话,信息
真的有一丝丝甜蜜在心里
虽然你人在柔佛,但我总觉得你好像在我身边一样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真的好想每天都陪在你身边!!
爱护你,保护你,守护着你
那天在你去了柔佛之后,对你的思念突然变得很强烈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sms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说出来
今天你终于都等到喝喜酒的那天了
只可惜我今天有做工,没什么陪到你
我很后悔我做工时把电话关机了
要不然我就会看到你的信息,也可以陪你聊聊天
那你就不会和酱多酒了。。
你和我说过你不爱喝酒的
可是今天你喝很多哦
我很后悔自己做了这些!!
没想到你还真的喜欢喝哦!!
喝到现在才停。。。
说真的我不喜欢女生会喝酒
你明知道你喝酒后头会很痛的,为什么你还要喝??
还喝酱多。。。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哦,好想放下你不管你,可是我做不到!!
我一直都很担心你。。
刚刚4点,你sms我了,你问我睡了吗!!
我说还没,你就叫我早点睡,我到底怎么啦??
我竟然这样和你说,我告诉你要你早点睡,我睡我会发信息给你!!
我想你应该有发觉我生气了吧!!
我也没想到我会这样和你说,我做错了吗??
不来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你喝少少酒也没关系,我不会怎样的
可是你却没有控制自己喝了很多
真担心你明天头会很痛,我又不能立刻出现在你身边照顾你!!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哦,什么都不能为你做!!
都快两个小时了,我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现在的我能做什么呢??
要坐到天亮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的你睡觉了吗??
好想念你的声音,好想现在拿起电话打给你听听你的声音!!
在这个寂寞的夜里,我想起了我们的点点滴滴,从我们开始做朋友到我追你,
到现在这样的关系
当中的甜酸苦辣,我都挨过去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走过以后甜酸苦辣的日子!!
我相信将来的日子只有美好和甜蜜的
好想和你有更多不同的回忆,一起过每一个节日,一起过每一天!!
~晚安吧~我的宝贝~我依然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