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和你相爱的第46天

原来我们相爱也有一段时间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开心和不愉快的时候
但是开心的时间比起不愉快的时间多很多很多
从你回来的那一天(7号)
我就想着要怎么为你留下更甜蜜美好的回忆
你回来的第一天我们就到了糖水街吃杂果冰了
好甜蜜的我们一起吃同一个
因为你说你自己一个人吃不完一个
那时我们还看到了很可爱的小动物在找食物哦
当我在等你的时候,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等着等着终于开到了火车的头了
想着我的老婆从火车出来第一眼就可以看到我了
这次老婆回来拿了好多东西
一定累坏我的宝贝老婆了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把你手上的课本和你的笔记全都抢过来了
因为我对你说过,在kl我不能照顾你,但是回来就是我照顾你
在这里,你只需要舒舒服服的和我在一起
其他的我都会帮你做,帮你拿
。。。。。。。。。。。。。。。。。。。。。。。。。。。。。。
第二天(8号)
这一天因为我家里有些事情所以我们不能见面
也因为这样让我越来越想你了
虽然说我们这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不能见面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多么难捱啊
虽然说我们一开始就是远距离恋爱了
但却没有影响我对你的心
也许有人会认为远距离的恋爱不能维持多久
但我很肯定,我们的爱情一定会长长久久的
说真的你是唯一一个让我从此对你死心塌地的女孩
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了珍惜
因为有了你,我懂得如何爱
因为有了你,我体会到被爱
因为有了你,从此让我稳定下来
坚韧的心,因为有你而出现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让我的生命更有色彩
~~~我真的爱你,爱佩老婆~~~
~~~~~~~~~~~~~~~~~~~~~~~~~~~~~~
第三天(9号)
这一天是我用了很长时间为你想的
原本的那个计划是无法实现了
我只好改变一下计划
为的只是要为你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
虽然今年我的生日你并没有怎么为我庆祝
可是为你庆祝,为你留下美好而且难忘的回忆却是我应该做的
送你的那件小礼物是我用了两三个晚上弄得
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可是那却是我全部的心血,希望你会喜欢哦
这一天,我上完了学回家还要完成最后的部分
和你说好了830会到你家载你的
可是我却拖到了930才到你家载你
要你白白的等了我一个小时,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那个时候一定把你饿坏了
结果就把你带到了一个环境不错的餐厅用餐
这里的环境和情调都很适合情侣来用餐
你点了一客黑胡椒鸡排
你不吃辣的为什么要选这个呢
结果你只吃了少少就说饱了,还是我帮你包尾
然后我们的下一个节目就是看电影了
还好你买的票是凌晨12点的
那就刚好了,我可以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你的生日的第一秒
(暮光之城:蚀)这部电影就是一起陪你度过你的生日的
虽然在车上我有坏坏,可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爱老婆的心永远也不会变的
【晚安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