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相爱的第51天

我们在一起也有51天了
当中真的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也因为这样我能更专心的在我的事业上发展
好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昨天晚上本来想着可以给你一个甜美的晚上
可是我却把它搞砸了
弄得你整个晚上都不开心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爱你的心是越来越强烈了
不管你会不会选择和我在一起
我的心还是不会改变的
如果上天注定要我因为爱你而孤独一辈子
那我会欣然接受
我不想再和命运斗了 我认命了
回想着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是多么的甜蜜
我知道你爸妈都很疼你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可是我又何尝不是
我都在很努力的让你开心 让你幸福
没有你的日子你要我怎么过
迷失方向的我根本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我真的很想一直工作的麻醉自己
一直工作到我死了应该就是一种解脱吧
原来我们的爱情要经历的考验是这么难的
你会因为这样而退缩吗
再大的考验我都可以捱过去的
因为我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老婆,请让我好好的爱你
不要轻言放弃我和我们的爱情好吗
我会让你开开心心从这一刻开始
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相信我,只要我们的心还有着对方
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请相信我,好好的和我相爱下去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