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和你相爱的第63天

过了今天我就有两个星期没见到你了
虽然这两个星期里我们都是sms+聊电话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你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过得好不好
虽然你每次都和我说不要担心
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可是你想想我又怎么可能不担心
和你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在这当中我们真的有过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是无法忘记的
就算有一天真的很不幸运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失忆了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
也许会有人问“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着,怎么可以维持我们之间的爱情”
可是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他们
因为我爱你
就算再远的地方我的心也不会再改变了
以前的我真的经不起远距的恋爱
因为我会觉得我们分开两个地方就不能时常陪对方
也会怀疑对方
可是因为你 让我肯定了也让我决定了
虽然你以前的 会让人觉得你不能稳定下来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为我愿意用我最大的努力去爱你 疼你
其实远距离的恋爱并不可怕
让人觉得可怕的是自己的心
因为自己都不肯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那这段远距离的爱情就不会稳定
要维持一段远距离的爱情最重要就是“信任”和“最真诚的爱”
就像我和我老婆
虽然这一年我们都需要分开在两个地方
而且一个月只能见一次
最少也比“牛郎织女”来的好啊
我们心里都知道爱着对方 就算要活在思念里
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期待即将来临的旅行
第一次和我最心爱的老婆去旅行
虽然说只是在云顶
可是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啊
接下来我们就会有更多更多的旅行
我要把我们每一次见面和在一起的时光都写下来
因为你 我学会了等待
因为你 我懂得了真爱
因为你 我学会了用心去爱
也因为你 我感觉到了被爱
这几天我们都有讨论着要怎么过我们的甜蜜旅行
虽然这是说这一次的旅行主要是温习
可是你知道我真正的原因吗
我只是想让你在考试之前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
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去旅行的话你就只能在家里温习了
这样下去你会有很多压力的
再说我们去旅行可以好好的玩一下
也可以让我照顾你两天啊
这两天你的任务就是好好的享受和温习
其他的就留给我做吧
好开心 能和你一起去旅行
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爱佩老婆~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