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和你妹妹庆祝+甜蜜的回忆

今天我们要帮妹妹庆祝生日
你真的很疼你的家人(包括我)
你妹妹对你的要求你从来不会说不的
也好哦
我还记得我今天还要做工
放工了就直接回家冲凉去见我最爱的人
这一晚我也是在你家吃了饭我们才出去
我带你去见我的家人了
我对你已经是很肯定了
我知道你也是
因为你把我带回家了而且是甜甜蜜蜜的
谢谢你肯定了我
原来我选择爱你是没有错的
虽然我们要分开两个地方
可是我们的心还是一直在一起的
妹妹这一天应该会很开心吧
因为妹妹的男朋友给了妹妹一个难忘的回忆
哈哈
全场就是我和bibi在唱歌 超爽的
和bibi唱了很多甜蜜的歌
唱着唱着就是拍照时间了
我和bibi 也拍了不少照片哦
每一张都是甜甜蜜蜜的
好match的两个人走在一起了
就会有很多很美好的照片
妹妹的男朋友-家宝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筹备这个难忘的回忆
还好他的心意没有白费
那天晚上玩的很开心
老婆也不像以前那样害羞了
因为我们有甜甜的kiss
那种甜蜜的感觉我怎么也不会忘记的
。。。。。。。。。。。。。。。。。。。。。。。。。。。
甜蜜的回忆因为有你
我们第一次在parade拍拖
就像小夫妻的
而老婆却一直拉着我拍照
这样也好啊
为我们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将来的我们会是很恩爱的情侣和夫妻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有了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也留下了很多美好和甜蜜的照片
只可惜我们还没有一起去旅行的照片
不过很快就会有的了
因为我在planning 着要带老婆去旅行
在他考完试过后的几天
因为美好的回忆和最好的东西只想留给她一个人
在parade拍完拖晚上也是和老婆的家人一起吃
这的很开心因为她的家人都接受我了
尤其是妈咪
她的认同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因为老婆真的会很在意家人的感受
甜甜的感觉因为有你
难忘的回忆
因为有你而变的精彩
我爱你 老婆
J.uN.e.S.t.H.e.R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