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和你相爱的第11天

心里那种想念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虽然我们相爱的时间并不长
可是心里爱你的感觉却是100%的
明知道我和你一开始就会分开一段时间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和你在一起
我相信只要我们都是深爱着对方
就算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时间也不能将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变淡
我们要分开的时间也只不过是一年
转眼间就会过去
思念的感觉虽然痛苦可是我觉得很甜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世界更有色彩
如果要我用这一年对你的思念换成以后相爱开心的每一天
我只能说我愿意
每一段真正相爱的感情都需要经过考验
而这一年对你的思念就会是我们相爱的考验
我们经得起这样的考验
没见你一个星期了
心中的那种思念真的很难说出来
不过我知道你是在为了将来而努力
我也会的
我不可能只让你自己一个人努力
因为美好的将来是我们两个一起创造的
相信我
辛苦的日子我不会让你过太久的
我不在身边的你
会辛苦吗
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虽然我们每天都有聊天
可是怎么也比不上拥抱你聊天的感觉
还记得那天抱着你坐在湖边聊天的感觉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那种从你身上得到的温暖
那种窝心的感觉
依然深深地留在我的心里,脑海里
怀念拥抱你的感觉
还有两个星期就能看见你了
真的很期待
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那我就可以早点见到你了
如果我能拥有波斯王子里的那把拥有时间倒带的匕首
那该多好啊
我能见到你的时间将会是永无止境的
就让我用这段时间好好的想念你
爱你的心永远也不会改变了
爱佩老婆
我永远爱你
谢谢游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