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和你相爱第31天

不知不觉我们相爱已经31天了
心中对你的爱只有增加而没有减少过
还记得上一次你回来
我们连续见了3天
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那时的我们就像是一对很恩爱的小夫妻
好喜欢你送我的那件衣服
你看到我穿着你送我的衣服而且还很合身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开心的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见面的第一个晚上是我去接你的那个晚上
虽然早上做工了晚上还要上课
这种日子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开心
因为想到我们的未来我会好好努力的
不管有多么辛苦 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你回来的火车迟了5分钟哦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等着你
当你一走出火车的那一刻 我真的傻了
我竟然站错了地方等你
还好你没有blur blur的
不过我还是用我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面前了
应该有把你下一跳吧
还好你没有发我脾气哦
因为你从来不发脾气的
不过也是我自己没有问清楚你会在哪里出来的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出来就认得是你了
因为在我心中你已经深深的刻在里面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认得出来
只是我让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辛苦了
回来时 手还是冷冷的
心痛你每一次回来都会瘦一圈的
这一天我永远会记得
因为在这么多人里
我第一眼就把你认出来了
可想而知我有多么的爱你
爱你的心有多深!!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